看板
[ points ]
討論串[問題] 請教ANA哩程票退票後之哩程使用期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長榮將停飛關島線的新聞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如果要改票就變成要去馬尼拉轉機. 但是還要等候6小時就想退票了. 客服說退票可以不收手續費(不扣哩程退還20000哩). 問題是當初開票的時候. 有部分的哩程以現在的時間點來看已經過期了. 客服回答退還的哩程使用期限是三年. 總覺得怪怪的 這樣不就可以一
(還有1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