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雅高印尼版A佳會員2017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cola)時間9年前 (2017/04/20 13:2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讓大家久等了。因為連絡A+那邊出了狀況,拖到現在, 4月收到續會的會員,注意一下,續會價格會不一樣, 第一年續會跟第二年價錢有差,所以要把自己的表格留下, 上面有今年你自己本身的價格。 大概分成這三種:幣值印尼盾 NEW MEMBERSHIP FEE RP 2,650,000 RENEWAL MEMBERSHIP FEE (Tahun Pertama)   RP 2,500,000 RENEWAL MEMBERSHIP FEE (Tahun Ke 2 atau selebihnya)RP 2,250,000 其他權益都是一樣,一卡兩電子免房 重點來了: 要續會或新辦會員,請私信我你的信箱,我會跟你聯絡謝謝 例: 您好,我今年要續會,我的A+ID英文名字是AAA DDD FF 我的信箱是SSS@XX.COM 您好,我要新辦A+會員,我的信箱是SSS@XX.COM,請跟我聯絡 新辦會員申請至4/27號止 另外,徵求愛心小天使,只需負責卡片到台灣後的發送,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9.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2665868.A.82D.html

04/20 13:50, , 1F
推推!
04/20 13:50, 1F

04/20 15:42, , 2F
推帥哥cola大!!!
04/20 15:42, 2F

04/20 16:21, , 3F
推推帥氣cola大
04/20 16:21, 3F

04/20 18:31, , 4F
推 謝謝:)
04/20 18:31, 4F

04/20 18:50, , 5F
幫推
04/20 18:50, 5F

04/20 20:55, , 6F
借問小弟3年前是日A+卡會員..那今年要辦的話應該是算新會
04/20 20:55, 6F

04/20 20:55, , 7F
員嗎
04/20 20:55, 7F

04/20 21:35, , 8F
不算
04/20 21:35, 8F

04/20 21:35, , 9F
除非換信箱,不合併舊雅高帳號
04/20 21:35, 9F

04/20 21:56, , 10F
謝c大
04/20 21:56, 10F
文章代碼(AID): #1O-4OCWj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O-4OCWj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