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花蓮] 玩黑白攝影的花蓮人

看板photo-buy (傳統攝影買賣)作者 (下雨天的味道)時間8年前 (2018/03/27 17:1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花蓮有沒有人在用黑白底片拍照的,並自己沖片放大, 以後可以認識,一起分攤藥水。感恩! 拍謝。藥水太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2.4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hoto-buy/M.1522142141.A.309.html

03/28 08:58, 8年前 , 1F
買分裝的藥水 或是找一些工作室 看有沒有郵寄分裝藥
03/28 08:58, 1F

03/28 08:58, 8年前 , 2F
03/28 08:58, 2F

03/29 22:37, 8年前 , 3F
您有120放大機暗房嗎?有的話可+1
03/29 22:37, 3F
文章代碼(AID): #1QkWkzC9 (photo-buy)
文章代碼(AID): #1QkWkzC9 (photo-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