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宅男買了最沒有穿的衣服

看板outdoorgear (戶外裝備)作者 (CAF)時間3周前 (2024/02/12 17:14), 編輯推噓-6(121816)
留言46則, 36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mammut eigerjoch hybrid上衣 當初聽了ptt網友, 說什麼爬山行進間很通風,又兼顧保暖 藍嬲! 實際上跟狗屎一樣,穿了也沒比較帥 假如說整件衣服,切的很細,那就很貴 其實只是號稱剪裁好 什麼pertex ,polartec alpha,都狗屎玩意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賣你超貴 結果我等他5折買了,買來總共穿3次 平均每次2000元,到現在1年過去了 2.arcteryx koda大衣。5折購買,穿20次 平均每次350元 這件號稱core loft 填充140g, 沒有gore Tex只有gore infinium 撥水 什麼洋蔥穿搭,比較省,笑死 又不暖,穿了外面在穿gore Tex雨衣 變米其林寶寶,撐死,超好笑 Ptt網友說,鳥最保暖,又不是羽絨,好保養,結果呢? 過了3年,衣服都扁掉了,網球怎麼打也打不起來,打去星裕,說沒負責了 也沒5折換新這種事 所以網友推薦什麼core loft的 就是鳥那個最暢銷的3個系列,千萬不要買 3.mountain hardware鬼語輕羽絨 這件號稱800填充鵝絨,還輕羽絨又好看 實際上跟狗屎一樣 比大學生棉花系外套還要冷,笑死 不是號稱800填充?是有多省? 省到隔著表布,都看不到裡面有羽絨 都透光了 笑死,難怪打3折,問題是打3折一件也要5000元 -- 宅男被打槍的流程(100%) 1.煞到全家騎CUXI正妹店員 2.花了2年 每天連續購買 超過500杯咖啡 只為了看正妹店員 3.要電話 約看電影 演唱會 請喝飲料 都被拒絕 4.變成單純陌生客人與店員關係 5.宅男孤單又生氣 拿著咖啡 往國小圍牆砸 還怕被別人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3.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utdoorgear/M.1707729275.A.132.html

02/12 17:50, 3周前 , 1F
這是高級反串?
02/12 17:50, 1F

02/12 19:27, 3周前 , 2F
未看先噓
02/12 19:27, 2F

02/12 19:32, 3周前 , 3F
第三篇了老哥
02/12 19:32, 3F

02/12 19:36, 3周前 , 4F
我下次寫出勤率最高的衣服,保證精彩
02/12 19:36, 4F

02/12 19:36, 3周前 , 5F
所以妳有哪一件
02/12 19:36, 5F

02/12 19:37, 3周前 , 6F
我出勤率最高的是icebreaker系列
02/12 19:37, 6F

02/12 19:37, 3周前 , 7F
樓上,當然三件都有,都放在衣櫃生灰塵
02/12 19:37, 7F

02/12 19:52, 3周前 , 8F
兇欸,喜歡這種超主觀評論
02/12 19:52, 8F

02/12 20:08, 3周前 , 9F
穿了沒有比較帥是人的問題吧...
02/12 20:08, 9F

02/12 20:16, 3周前 , 10F
樓上,我穿icebreaker的變很帥
02/12 20:16, 10F

02/12 20:16, 3周前 , 11F
不是人的問題,是衣服的問題
02/12 20:16, 11F

02/12 20:35, 3周前 , 12F
別在繼續發廢文啦,過年好好休息不好嗎
02/12 20:35, 12F

02/12 21:16, 3周前 , 13F
嗯,你說的對。
02/12 21:16, 13F

02/12 21:25, 3周前 , 14F
我的內褲和襪子出勤率最高
02/12 21:25, 14F

02/12 22:03, 3周前 , 15F
很喜歡
02/12 22:03, 15F

02/12 22:10, 3周前 , 16F
人的問題,得證
02/12 22:10, 16F

02/12 23:11, 3周前 , 17F
給推 那這樣還是少聽網友推薦
02/12 23:11, 17F

02/12 23:33, 3周前 , 18F
XDD
02/12 23:33, 18F

02/13 00:14, 3周前 , 19F
欠噓廢文
02/13 00:14, 19F

02/13 02:05, 3周前 , 20F
02/13 02:05, 20F

02/13 07:35, 3周前 , 21F
說出實話 很勇敢
02/13 07:35, 21F

02/13 08:38, 3周前 , 22F
不喜歡很正常 不過你先說喜歡那件
02/13 08:38, 22F

02/13 10:10, 3周前 , 23F
好啦,那就別上PTT,自己到現場實穿最準
02/13 10:10, 23F

02/13 10:22, 3周前 , 24F
你說幾件值得買的帥衣啊,看看鄉民們給不給過
02/13 10:22, 24F

02/13 10:25, 3周前 , 25F
02/13 10:25, 25F

02/13 10:25, 3周前 , 26F
想看樓主實穿照片
02/13 10:25, 26F

02/13 10:28, 3周前 , 27F
我下午發一篇icebreaker的,請期待
02/13 10:28, 27F

02/13 10:40, 3周前 , 28F
希望到時候附上對比實著圖 視情況推
02/13 10:40, 28F

02/13 10:42, 3周前 , 29F
重點在哪裡?
02/13 10:42, 29F

02/13 11:37, 3周前 , 30F
?
02/13 11:37, 30F

02/13 12:26, 3周前 , 31F
那宅男流程沒被報警已經很好了
02/13 12:26, 31F

02/13 13:29, 3周前 , 32F
廢文洗三篇了該po個本人穿搭照吧
02/13 13:29, 32F

02/13 13:31, 3周前 , 33F
我就知道是你, 又是你.
02/13 13:31, 33F

02/13 16:01, 3周前 , 34F
支持
02/13 16:01, 34F

02/14 01:01, 2周前 , 35F
02/14 01:01, 35F

02/14 11:49, 2周前 , 36F
早就想噓你了當你個版?
02/14 11:49, 36F

02/14 19:39, 2周前 , 37F
02/14 19:39, 37F

02/14 23:21, 2周前 , 38F
超愛看這種,主觀討厭就不能講嗎
02/14 23:21, 38F

02/15 05:41, 2周前 , 39F
?
02/15 05:41, 39F

02/15 08:20, 2周前 , 40F
02/15 08:20, 40F

02/15 15:33, 2周前 , 41F
polartec alpha 明明就很好用 你是在什麼情境下覺得難用的?
02/15 15:33, 41F

02/15 17:08, 2周前 , 42F
我霸王寒流那年後買了montbell 1101639 結果後來都暖
02/15 17:08, 42F

02/15 17:08, 2周前 , 43F
冬 好顧的化纖或刷毛就夠擋了 還沒穿出去過 平均穿一
02/15 17:08, 43F

02/15 17:08, 2周前 , 44F
次∞元 XD
02/15 17:08, 44F

02/16 16:51, 2周前 , 45F
Polartec alpha因為做的很蓬鬆,穿起來就跟沒穿一樣,當
02/16 16:51, 45F

02/16 16:51, 2周前 , 46F
然穿起來舒服了
02/16 16:51, 46F
文章代碼(AID): #1boU5x4o (outdoorgear)
文章代碼(AID): #1boU5x4o (outdoor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