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明明都是非球面 hoya 跟 萊特鏡片差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ramnik (marmotte )時間15年前 (2011/03/05 00:52), 編輯資訊
0
0
6
內容預覽:
這是偏軸散光提升的現象... 通常在下列狀況時才會感受到. (1)換置較大(較長)框面. (2)提升近視度數. (3)增加光心間距. (4)雙非 -> 玻璃(zeiss安全樹脂球面) -> 單非 -> 大品牌球面 -> 小品牌球面. 其他變數相同下... 非球面邊緣影像壓縮會較一般球面低... 非球
(還有41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rnie3684 (€我有我的調調€)時間15年前 (2011/03/03 2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為了當兵去配了 另一支預備的眼鏡. (台南健康路的仁愛 在南商十字路口的對面 ). 原本想說是預備用的. 所以鏡片就沒有特別去挑hoya的. 今天拿到眼鏡試戴的時候. 發現再看東西的時候鏡片邊緣有一種被擠壓的感覺. 戴久了眼睛會疲勞 嚴重頭還會暈 相當的不舒服. 我記得非球面鏡片就是為了在看東西
(還有1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