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否兩眼用不同曲度的鏡片
因為兩眼有視差100多度,
每次配鏡都一邊薄一邊厚,
可否一邊配1.6,一邊配1.67,
讓兩邊鏡片厚薄看起來比較一致呢?
會不會造成眼睛協調等問題呢?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
PS.最近換了mizuno+nikon非球面鏡片,比原本的眼鏡輕很多!
不過我原本的鏡片只是用不知名牌的球面鏡片,
現在如果想帶舊眼鏡又得在適應一下,
這可能也是換新眼鏡的甜蜜壞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0.26
推
02/27 00:17, , 1F
02/27 00:17,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