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否兩眼用不同曲度的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吼~~~~~~~~~~~~)時間14年前 (2012/02/25 11: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兩眼有視差100多度, 每次配鏡都一邊薄一邊厚, 可否一邊配1.6,一邊配1.67, 讓兩邊鏡片厚薄看起來比較一致呢? 會不會造成眼睛協調等問題呢?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 PS.最近換了mizuno+nikon非球面鏡片,比原本的眼鏡輕很多! 不過我原本的鏡片只是用不知名牌的球面鏡片, 現在如果想帶舊眼鏡又得在適應一下, 這可能也是換新眼鏡的甜蜜壞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0.26

02/27 00:17, , 1F
可以參考optical板 #1FE2b9Hp篇..有論證和配戴者經驗分享.
02/27 00:17, 1F
文章代碼(AID): #1FI5YyB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I5YyB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