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推薦 嘉義 仁愛路 文豪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C&c)時間14年前 (2012/02/23 23:1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會到文豪眼鏡也是因緣際會下去的, 本來我都在仁愛眼鏡配眼鏡,但自從之前在北部配完眼鏡後, 看東西好像也沒之前配的眼鏡清楚,度數上面還是有落差, 於是就對於仁愛產生些許不信任感,直到最近, 由於女友推薦小林眼鏡不錯,本想到嘉義版找找看嘉義小林有無比台南便宜, 卻間接發現到版友推薦的文豪眼鏡,但太保對於我而言有點陌生(沒去過), 後來就選擇到仁愛路的分店去一探究竟, 下午一進到店裡,不知道是情人節的關係還是怎樣,店裡沒人。 我進去後直接向老闆表示可以幫我驗一下目前配戴的眼鏡度數嗎? 老闆很爽快滴答應了,驗完光後發現度數大約差異50度左右, 右眼的度數下降25度,左眼的閃光也下降25度, 老闆說其實可以不用重配,畢竟以度數來說差異不大, 單單這點來說的話,老闆不會想賺錢就猛推薦要換眼鏡之類,這點倒是感覺滿好的, 但其實我本來就想重配眼鏡,因為晚上看遠的路牌其實有點模糊, 於是就跟老闆說要是我要重配,老闆還似乎有點驚訝(?!) 店內有滿多選擇的,當然一開始老闆推薦我大約一千多塊錢的純鈦眼鏡, 搭配台灣鏡片加純鈦鏡框一千多的樣子,好加在我有在家先做點功課, 就問說在網路上有看到ic berlin的鏡框好像很貴,有比他便宜但不要太便宜的嗎? 太便宜怕品質不好,太貴怕口袋破一個洞,騎車騎不回家 XD 後來老闆推薦滿多款式,也試戴了滿多款的,不會覺得客人很煩之類的, 我說你們不是有在賣hoya之類的鏡片嗎?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老闆這才恍然大悟我也是鄉民,已經看過熱鬧了 XD 之後再幫我介紹鏡片有hoya、zeiss之類的鏡片,過程中也是有問必答。 後來選用zeiss 1.6 蓮花鍍膜鏡片,以及mizuno鏡框,但內心的小惡魔好像還不滿足, 之後有挑了另一隻較便宜的mocha備用的鏡框,鏡片一樣用zeiss 1.6, 後來配了兩副眼鏡和兩副隱形眼鏡(買一送一),小朋友大量出走..囧rz 隨後拿眼鏡的時候也請友人過去店內體驗一下,直呼下次會帶家人來這家配, 因為他說在小林配的價格可以拿到更好的品質,何樂而不為呢?? 我說我反倒要謝謝他推薦我小林不錯,讓我這阿宅在PTT上找到這家優質的眼鏡行呢!XD 整體而言,覺得這是一家用心經營的眼鏡行,請版友不用再質疑說打廣告, 不相信的話,親自走一遭就知道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2.157 ※ 編輯: outrageous 來自: 218.172.92.157 (02/23 23:27)

02/24 07:11, , 1F
給個推~~
02/24 07:11, 1F

02/24 21:21, , 2F
可以問一下樓主度數大概多少嗎?
02/24 21:21, 2F

02/25 11:00, , 3F
525 600
02/25 11:00, 3F

02/25 11:02, , 4F
大概就是500~600度之間~正確度數我忘記了XD
02/25 11:02, 4F
文章代碼(AID): #1FHbYPCK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HbYPCK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