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鍍膜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無風不起浪)時間14年前 (2012/02/21 09:4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用的是坂紀多層膜的鏡片 大概一年多就有一些很細微的刮痕 昨天去洗眼鏡~店員表示多層膜有剝落的狀況 他說光是洗澡的熱水碰到也會脫落 所以想問 1.所有等級的多層膜都是這樣嗎? 2.多層膜的等級除了價位還有甚麼差別 3.抗刮的強度也是跟鍍膜有關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感謝各位回覆 -- 抱歉唷 把你的相簿PO出來 ^^" 請別再來信問我怎麼有你的相簿嚕~ http://www.wretch.cc/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8.101

02/21 11:08, , 1F
鏡片鍍膜 嚴禁熱水
02/21 11:08, 1F

02/21 13:17, , 2F
tokai有耐熱鏡片
02/21 13:17, 2F

02/21 13:38, , 3F
可以避免讓鏡片遇熱就避免..不管號稱多耐熱!!
02/21 13:38, 3F

02/21 15:02, , 4F
SEIKO好像也有號稱能擋幾百度的鍍膜XD
02/21 15:02, 4F

02/21 15:38, , 5F
之前聽人討論 柯達的膜好像比較容易脫落
02/21 15:38, 5F
文章代碼(AID): #1FGlRXB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GlRXB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