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鍍膜的問題
目前用的是坂紀多層膜的鏡片
大概一年多就有一些很細微的刮痕
昨天去洗眼鏡~店員表示多層膜有剝落的狀況
他說光是洗澡的熱水碰到也會脫落
所以想問
1.所有等級的多層膜都是這樣嗎?
2.多層膜的等級除了價位還有甚麼差別
3.抗刮的強度也是跟鍍膜有關嗎?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感謝各位回覆
--
抱歉唷 把你的相簿PO出來 ^^"
請別再來信問我怎麼有你的相簿嚕~
http://www.wretch.cc/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8.101
→
02/21 11:08, , 1F
02/21 11:08, 1F
推
02/21 13:17, , 2F
02/21 13:17, 2F
推
02/21 13:38, , 3F
02/21 13:38, 3F
推
02/21 15:02, , 4F
02/21 15:02, 4F
推
02/21 15:38, , 5F
02/21 15:38, 5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