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ikon vs HOYA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低調)時間14年前 (2012/02/14 10:3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暫時不考量框的問題,單就鏡片來討論。 為什麼大家都會選擇HOYA鏡片呢?...Nikon鏡片不好嗎? 第一次詢問,有爬文過,但想多瞭解才發問,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83.125

02/14 17:53, , 1F
因為hoya比較便宜@@
02/14 17:53, 1F

02/15 15:06, , 2F
推M大
02/15 15:06, 2F

02/17 16:06, , 3F
nikon貴很多吧
02/17 16:06, 3F

02/17 17:36, , 4F
HOYA便宜經濟又好用阿,NIKON的品質不穩
02/17 17:36, 4F

02/17 17:37, , 5F
不過...NIKON明度較亮,也有其支持者
02/17 17:37, 5F
文章代碼(AID): #1FESV4O8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ESV4O8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