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淡水的高科技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微氳)時間14年前 (2012/02/08 12: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台中唸書時 在可米配了一支mizuno MF-863 不知道是我戴眼鏡很龜毛還怎樣 常覺得不舒服 還請陳經理幫我調了6.7次才好 結果搬回淡水後 眼鏡不小心被貓坐到(死胖貓) 戴起來整個鼻墊跟耳朵都很痛 在淡水兩間眼鏡店調整都不舒服 結果鏡腳還被調斷了(也不知道是哪家弄的) 只好再配一副新眼鏡 有鑑於自己配眼鏡很龜毛 所以選了離家最近的眼鏡行 就挑到大學城那邊的高科技眼鏡去配 最後挑的是AIR-FLEX AF8807 店家雖然稱不上非常親切 但是都還蠻照我的需求拿鏡架給我挑 通常我配眼鏡都會挑個一個小時多 結果這次只挑了15分就挑好了 度數左眼575 右眼525+散光75 鏡架2000 鏡片1500(不過我對鏡片不太懂 不太瞭解是哪牌的) 總共3500 拿到眼鏡之後 剛戴的一兩天 一下覺得有一邊鼻墊很壓 或是一下覺得耳朵很痛 就一直跑回去給店家調 在調的同時也會跟我說為什麼我會覺得不舒服的原因 另外就是鼻墊我覺得太硬 不舒服 也幫我換了一個比較軟一點的 前後大概也調了4.5次 現在終於覺得整個很OK 還蠻推店家的態度 雖然配新眼鏡一開始就是會一直調 不過店家都一直笑笑的 還講解原因 如果有人想在淡水配眼鏡 不妨可以去這家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1.57
文章代碼(AID): #1FCViXvi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CViXv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