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鏡框挑太小了,夾頭還有救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有搖滾的靈魂)時間14年前 (2012/01/15 19:16),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買了一隻pls pls的手工框(這輩子第一次買破5K的眼鏡) 因為當下很喜歡,試戴時有覺得一點夾頭 就請店家幫忙調整,調整完有好一點 現在配完鏡片,戴個兩小時,耳朵就痛得不行 回去請店家調整也跑了三四趟 後來老闆才說當初買的框太小了 以後要挑大一點的框 現在想問即使框小了點,還可以調整到合適嗎? 起碼戴起來不會痛我就很滿意了(常常凸眼鏡也OK) 畢竟一支手工框不便宜 爬文看到有前輩推薦去本格調整 因為當初不是在那買的,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如果我願意付點工本費的話,老闆會不會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0.192

01/15 21:17, , 1F
如果你是買到太小的框~大概會很難吧?
01/15 21:17, 1F

01/15 21:21, , 2F
從現在開始改成趴睡 不曉得來不來得及?
01/15 21:21, 2F

01/15 22:06, , 3F
原po沒必要這麼辛苦吧!拿去原購店要求換框看看
01/15 22:06, 3F

01/16 10:02, , 4F
除非換無框,不然受限於鏡片大小,無法換更大的框吧
01/16 10:02, 4F

01/16 10:29, , 5F
我比較想知道是哪家店 買的時候就不告訴你框太小了....
01/16 10:29, 5F

01/16 16:42, , 6F
對喔 眼鏡從業人員怎會不知鏡框對客人來說太小
01/16 16:42, 6F

01/16 21:17, , 7F
我遇過這種腦殘啊...店家真的要慎選
01/16 21:17, 7F

01/16 21:19, , 8F
度數、散光都配錯~真的很可惡~住台中想知道的
01/16 21:19, 8F

01/16 21:19, , 9F
可寄信來問我
01/16 21:19, 9F
文章代碼(AID): #1F4hMQx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4hMQx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