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ARCK 雙箭齊發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derek￾N￾ )時間14年前 (2012/01/12 02: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上個月配了一隻ic berlin之後... 新年應該也送個禮物給沒有好眼鏡戴的女友戴一下了 到了板上之前有人介紹過的桃園康熙眼鏡 我第一支ic的出生地 講到這裡不得不推一下老闆的驗光技術 仔細 又專業 我第一次去配ic 驗了3 40 分鐘 這次女友也是花了差不多的時間 重點是拿到眼鏡後 再也不像以前配眼鏡 店家常跟我們說 頭會暈的話 多適應幾天就會好了 進門後眼睛一亮 櫥窗內多了幾隻讓我驚豔的眼鏡 "S+ARCK" 話不多說 請老闆拿出來借我把玩一下..女王試戴起來好看 又滿意 沒多久...就決定她是女友的禮物了 女友試戴起來好看 又滿意 挑完了框 一樣幫女王挑了 我上次配的阪紀1.74雙非的鏡片 我的第一支ic 用了他們家的鏡片 真的東西都變銳利 清晰了 真的讚啦 雖然價格不匪 但為了女友 就開下去啦!!!! 選定了女友的眼鏡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也被一隻雙色(紅黑配)的S+ARCK毒到了 我的ic可能要被我打入冷宮了 高度近視的我 一樣用了 阪紀1.74 雙非的鏡片 真的帶了一次就上癮 比之前配的四五隻眼鏡 不管 N牌 H牌 都要來的清晰 又銳利 一次敗了兩支S+ARCK 加上阪紀1.74雙非 真的是大傷荷包 不過拿到眼鏡戴上去 加上看到女友滿意滿足的表情 一切都.......值得啊!!!!!!!! 合理的價格 買到專業的驗光 舒服的配鏡環境 加上品質優的商品 這樣就夠了 友站圖片連結:http://ppt.cc/BaF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8.71 ※ 編輯: insporation 來自: 114.44.138.71 (01/12 14:54)

01/13 17:17, , 1F
帥耶!!
01/13 17:17, 1F
文章代碼(AID): #1F3S-y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3S-y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