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垂直性散光不用配足度數 ?
有聽到如題的說法
請問
那水平性散光是不是要配足
為什麼這兩種散光配法不一樣
那 散光:100~125 軸位:85~105
度數該怎配最好
(我知道要實戴,但想就大致上或理論上的看法來做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0.199
※ 編輯: MongolSoul 來自: 118.169.70.199 (01/11 14:36)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