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TARCK入荷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Mr.睡)時間14年前 (2012/01/11 08:5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看電影都要坐前1/2排 所以上星期六想去配隻眼鏡 在STARCK跟IC間做抉擇 一開始想配IC的說 因為朋友帶感覺挺不錯的" 但實際戴後覺得薄鋼...感覺有點單薄耶 不是我要的感覺 所以就買了STARCK 一開始會吸引到我是因為他的眼鏡殼~ 沒想到一戴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直接入手了 我是在恩瑞配的 幫我介紹的先生態度不錯也挺細心介紹的 大推! 配到好好像15750的樣子(印象中) 鏡片用東方 因為我度數只有120..哈 所以感覺不需要用太好 STARCK 9折是正常嘛? 原想說會更低一點點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40070240292.60173.1791023756&type=3#!/photo.php?fbid=2146238594122&set=a.1540070240292.60173.1791023756&type=3&thea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69.169

01/11 18:33, , 1F
前幾天跟女友一人配了一隻....晚點來寫心得
01/11 18:33, 1F

01/12 00:48, , 2F
幫縮一下網址---> http://ppt.cc/HAbB
01/12 00:48, 2F

04/08 17:33, , 3F
看起來是跟我同一隻 我的是螢光綠的
04/08 17:33, 3F
文章代碼(AID): #1F3DpZ0I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3DpZ0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