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inhattan 鏡架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ten)時間14年前 (2012/01/10 00: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個牌子的鏡架? 德國的牌子,google了一下都沒有相關的使用心得, 因為標價也不便宜(一萬以上),不知是否耐用,不敢冒然下手。 能否請有使用經驗的版用分享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2.226

01/10 15:48, , 1F
剛好看到應該是這個吧http://ppt.cc/WFXF
01/10 15:48, 1F
文章代碼(AID): #1F2nbU7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2nbU7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