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配的眼鏡視線歪一邊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一半的時間)時間14年前 (2012/01/09 22:21),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之前的眼鏡配得太重 給店家換過以後 回來的眼鏡沒有散光(當時不知道) (應該是左375度 散光50/右200度 散光200度) 我一直帶沒散光眼鏡三年 最近右眼負擔很重 以為加重去新配才發現眼鏡完全沒配散光 新配之後 左眼加了200度散光 看東西會覺得斜斜的(水平斜向左邊) 這樣是因為不習慣還是散光剛開始都會這樣? 爬文和知識佳兩個說法都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186

01/10 10:03, , 1F
我也是因為視差很大,到那裡配都不行,只有靠近新埔
01/10 10:03, 1F

01/10 10:04, , 2F
捷運站的卓越眼鏡的老板配我才戴的舒服
01/10 10:04, 2F

01/10 10:05, , 3F
你可以去給老板看問題出在那裡
01/10 10:05, 3F
※ 編輯: dododoll 來自: 122.254.2.186 (01/10 18:50)

01/10 18:50, , 4F
今天有給配鏡行看,他說是我只有單片配散光所以會變型
01/10 18:50, 4F

01/10 18:51, , 5F
配鏡前有給醫生驗光,所以度數應該沒有問題
01/10 18:51, 5F

01/10 18:52, , 6F
現在看水平還是斜的,但戴隱型眼鏡就不太會變型,好怪...
01/10 18:52, 6F

01/11 00:54, , 7F
希望optical板#1CTW0FH1篇對您有幫助..
01/11 00:54, 7F
文章代碼(AID): #1F2lVDE5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2lVDE5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