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辦公室太亮 適合的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還存在耶)時間14年前 (2012/01/05 00: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我已經配好眼鏡 閃光約200多和近視約500多 常常約要加班 且都待在電腦前 覺得辦公室光源太亮 又不能把日光燈關關掉 有沒有辦法讓眼鏡進來的光線降低 已經配好眼鏡還能改嗎 或是重配要用哪種技術讓光線降大一點 讓眼睛可以較不容易疲勞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71.10 ※ 編輯: liptonbin 來自: 124.155.171.10 (01/05 00:46)

01/05 16:50, , 1F
你應該去看眼科吧....
01/05 16:50, 1F
文章代碼(AID): #1F17zDFD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17zDFD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