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桃園康熙眼鏡 come to see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2/23 00:5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這個板很久 第一次發文 文筆不好別見怪.... 首先感謝熱心板友介紹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如此認真專業的店家 老闆驗光非常細心仔細 就如前一位板友推薦所說 30 40分鐘是需要的 所以費時等待是值得 趕時間的板友建議先電話預約空檔時間 二樓有面大落地窗 往外看出去很舒適 雖然兩次去都是風雨交加的晚上 但我想天氣好的白天一定非常明亮舒適 我是上週日去驗光 這週四才下去領眼鏡 配的是 ic! berlin URBAN matt gold , 蔡司1.6清銳 今天新眼鏡戴上去覺得整個世界都變清楚明亮了 才知道原來我之前的眼鏡這麼糊阿.... 我非常喜歡這副眼鏡 真的非常舒適又有型 也謝謝老闆的細心驗光跟幫我拋光舊框 費時費力 謝謝! 現在在跟新眼鏡蜜月 等想戴舊框會再過去換鏡片XDD 老闆抽屜裡的Theo讓我好心動....讓我冷靜冷靜 哈哈~ 店名:康熙眼鏡 Come to see 地點:桃園市復興路南華街口 轉角店面很好找 門口可臨停放心進去挑眼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5.105 ※ 編輯: cryingbaby 來自: 114.43.155.105 (12/23 01:09)

12/23 08:34, , 1F
想買THEO +1 ...............
12/23 08:34, 1F

12/24 23:17, , 2F
聽說,原PO是帥哥 (甘老闆說的)
12/24 23:17, 2F

12/25 11:48, , 3F
樓上的弟弟後來有被BYWP毒到嗎?
12/25 11:48, 3F

12/25 13:29, , 4F
阿哈哈 甘老闆真是愛說笑~XD
12/25 13:29, 4F

01/20 19:13, , 5F
請問有電話嗎
01/20 19:13, 5F
文章代碼(AID): #1Eys8C4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ys8C4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