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應該如何搭配呢?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薑薑薑薑~)時間14年前 (2011/12/20 03:2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副又青款的眼鏡 http://airlock.image.7-buy.com/T/love/02.jpg
因為戴起來還不錯看XD 而且又可以遮醜(就是不用化妝戴出去也很棒) 加上現在的眼鏡舊了 就想換個平時看書在家用的眼鏡 想把平光鏡片換上近視鏡片 可是很怕說 加上有度數的鏡片後 這樣戴起來會不好看 想問問看大家 會建議配上有度數的鏡片嗎? 這樣會顯得凹進去嗎? 謝謝喔 (我兩眼475度 50度左右的閃光) 想順便請教= =如果這種便宜的鏡框 你們會配好的鏡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3.252

12/20 06:19, , 1F
什麼樣等級的車,就配什麼等級的輪胎, 眼鏡也依樣
12/20 06:19, 1F

12/20 08:15, , 2F
瞭解 那我現在的問題應該是比較在於配了鏡片會不會
12/20 08:15, 2F

12/20 08:15, , 3F
導致說跟平光鏡片時的效果不同了@@
12/20 08:15, 3F

12/20 12:17, , 4F
會~~~臉小變形
12/20 12:17, 4F
文章代碼(AID): #1Exv1wO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xv1wO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