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輕微散光在配鏡片上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qooqoqoqoqoqoqoq)時間14年前 (2011/12/18 00: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今天去眼鏡行驗光 原本年初配的眼鏡是 HOYA 1.7 VP 單非 左眼鏡片: 900度近視+25度散光 右眼鏡片: 900度近視 今天驗光師建議可以把原本左眼的25度散光拿掉 改成左眼925度的鏡片 右眼則是維持900度的鏡片不變 然後改用HOYA 1.67 VP 單非 今天試戴了之後 我自己是覺得使用兩眼看東西的時候 兩種配法幾乎感受不出來差異 但只用左眼看東西的時候 反倒覺得用925度的鏡片 清晰度似乎優於 900+25度散光的配法 但還是想請問一下版友的意見 這樣的搭配方式(925)是正常的嗎? 還是說建議維持原本的配法(900+25)去配新眼鏡呢? 還有想請問一下 以我900度以上的近視來說 1.67跟1.7的鏡片厚度會差很多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37.102 ※ 編輯: MonKeYQpp 來自: 180.176.37.102 (12/18 00:36)
文章代碼(AID): #1ExBwbyS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xBwbyS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