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輕微散光在配鏡片上的問題
大家好
小弟今天去眼鏡行驗光
原本年初配的眼鏡是
HOYA 1.7 VP 單非
左眼鏡片: 900度近視+25度散光
右眼鏡片: 900度近視
今天驗光師建議可以把原本左眼的25度散光拿掉
改成左眼925度的鏡片
右眼則是維持900度的鏡片不變
然後改用HOYA 1.67 VP 單非
今天試戴了之後
我自己是覺得使用兩眼看東西的時候
兩種配法幾乎感受不出來差異
但只用左眼看東西的時候
反倒覺得用925度的鏡片 清晰度似乎優於 900+25度散光的配法
但還是想請問一下版友的意見
這樣的搭配方式(925)是正常的嗎?
還是說建議維持原本的配法(900+25)去配新眼鏡呢?
還有想請問一下
以我900度以上的近視來說
1.67跟1.7的鏡片厚度會差很多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37.102
※ 編輯: MonKeYQpp 來自: 180.176.37.102 (12/18 00:36)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