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把近視的度數降低的辦法?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Ali)時間14年前 (2011/12/17 20:1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帶眼鏡已經帶很多年了 度數越來越高 左眼500 右眼800 視差很大又有散光 而且無法戴隱形眼鏡 因為戴下去眼睛會很痛不舒服 不過 近視可以把度數降低 我聽說是用雷射去矯正 這個方法最沒有風險嗎?? 可以把度數從500~700變成100~200度嗎 或是 還有其他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8.4

12/17 20:34, , 1F
眼球運動
12/17 20:34, 1F

12/17 21:56, , 2F
照理來說...應該是不可逆的 >.<
12/17 21:56, 2F

12/17 22:01, , 3F
我三年前500多度,剛剛去配新眼鏡居然兩眼都變成475度
12/17 22:01, 3F

12/18 00:11, , 4F
樓上的是怎麼配的
12/18 00:11, 4F

12/19 10:33, , 5F
可以參考看看"賢哥改善視力網"
12/19 10:33, 5F
文章代碼(AID): #1Ex8VOOp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x8VOOp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