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舊鏡片+新鏡框可行否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仰望天空)時間14年前 (2011/12/15 11: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怪自己度數深 配啥眼鏡都不好看 9 前幾天在老闆極力推薦及保證下 配了一支半框眼鏡 不過因為鏡面比較長且大 看起來實在很像化學實驗的護目鏡…… 想請問 如果重新挑較小的鏡框 然後請店家用已經配好的比較大的鏡片下去磨 可行嗎? 有店家願意這樣做嗎? 另外請教 之前有戴的是一之手工框 可能是我人生到現在最滿意的眼鏡了 = = 不過因為年代也好幾年了 樹脂漆有點掉漆(黑色) 這個是有辦法處理的嗎? 感謝大家解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2.190
文章代碼(AID): #1EwMZdL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wMZdL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