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配了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野獸團長-達倫)時間14年前 (2011/12/09 18:2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中壢的直通車配了眼鏡 造型是黑框~而且很像太陽眼鏡那種大大的 感覺很有造型就配了~ 發現左眼鏡片稍微撐開鏡架~靜片就彈出來@@ 感覺很差~ 拿去問店員~店員說不能扳太開啊(阿我就頭大啊) 我看店員也有點兩光~不知道怎麼處理~ 弄了半天~也是說小心戴~又掉出來~再去找他們 唉~直通車和佐丹奴(改名了)都是同一個老闆 之前在佐丹奴(美華泰對面)配了一副也是超差 左右鏡架條同時斷裂~ 換了一副~又同時斷裂~~冏 之後+500換另一牌的眼鏡~當下整個感覺又被耍了 現在換了直通車~也是有點冏~唉~ -- http://www.wretch.cc/album/javawor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26.198

12/14 20:00, , 1F
這種情形算是店員挑框不專業吧 應該可以請他們換合適的框
12/14 20:00, 1F
文章代碼(AID): #1EuU9_SU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uU9_SU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