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眼視差大會引起弱視嗎?
之前去配鏡時,我左眼驗光度數為900度,右眼為1200度,
且左眼一直沒有辦法配到1.0,最高只能象勉強到到0.8,有點弱視,
很奇怪的是,我左眼度數較低竟有弱視,而右眼卻沒有...
另我左眼看出去的景像明顯的較右眼暗(左眼較暖色系,右眼為較冷色系),
且即使我故意左眼戴足度的眼鏡,右眼戴不足度的眼鏡時,
左眼在看較近的物體時,解析度會也較低,看到的物體較沒有右眼來的細緻,
不知這是否是因為視差大造成的呢??
有雙眼視差大的板友和我有一樣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5.227
※ 編輯: pdga 來自: 114.33.195.227 (12/08 20:44)
推
12/08 23:04, , 1F
12/08 23:04, 1F
→
12/08 23:04, , 2F
12/08 23:04, 2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