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視線無度數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eBu)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4: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時懶的化妝 於是原PO配了一副全視線無度數的眼鏡 作為遮醜用的 但是我發現戴久了(約一~二小時)會出現頭暈 甚至是頭痛的狀況 不知道是因為戴無度數眼鏡會讓眼睛容易疲勞而導致頭痛? 還是是因為不習慣全視線的變色效果所引發的不適症狀呢? 版上是否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92.126.68
文章代碼(AID): #1Eu5yPK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u5yPK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