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視線無度數眼鏡
因為有時懶的化妝 於是原PO配了一副全視線無度數的眼鏡
作為遮醜用的
但是我發現戴久了(約一~二小時)會出現頭暈 甚至是頭痛的狀況
不知道是因為戴無度數眼鏡會讓眼睛容易疲勞而導致頭痛?
還是是因為不習慣全視線的變色效果所引發的不適症狀呢?
版上是否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92.126.68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