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配新眼鏡 易疲勞
其實眼鏡也戴了近2年多了
但是總覺得新的這副眼鏡不舒服
易疲勞,比起舊的差異性很大
小弟度數兩眼度數 都1000-1100左右
散光100 150 大里優視眼鏡配的 舊的是在寶島配的
鏡框是Levi's的粗框
但是常常會因為內側不合適鏡片鼻梁部分
會沾染到皮膚的油質而不乾淨
想配新的眼鏡
不過還是想知道為什麼這副眼鏡會這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92.70
※ 編輯: basketballj 來自: 120.108.92.70 (12/07 15:20)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