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配新眼鏡 易疲勞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Johnny)時間14年前 (2011/12/07 14: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眼鏡也戴了近2年多了 但是總覺得新的這副眼鏡不舒服 易疲勞,比起舊的差異性很大 小弟度數兩眼度數 都1000-1100左右 散光100 150 大里優視眼鏡配的 舊的是在寶島配的 鏡框是Levi's的粗框 但是常常會因為內側不合適鏡片鼻梁部分 會沾染到皮膚的油質而不乾淨 想配新的眼鏡 不過還是想知道為什麼這副眼鏡會這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92.70 ※ 編輯: basketballj 來自: 120.108.92.70 (12/07 15:20)
文章代碼(AID): #1EtmvX9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tmvX9e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