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Rayban RX5220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花心傳來一陣灼熱)時間14年前 (2011/12/05 12: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到景美的眼鏡行看上一副Rayban的光學眼鏡 型號是RX5220 回來網路上搜尋後發現資料很少 雅拍也沒有人販售 不過在日本樂天與日本雅虎倒是有幾個賣家有在販賣 http://global.rakuten.com/zh-tw/store/sunhat/item/10015260/ 想請問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這隻眼鏡的相關訊息 或是了解為何這隻眼鏡在日本的拍賣上出現機會比較大呢? 謝謝! -- 「她比書上看起來還要糟糕。她的臉好…brumeux」(法文,意為朦朧) 「foggy。(朦朧)」m她祖父用英文教她。 「foggy。」蘇菲重覆唸了一次這個英語字彙, 心知除非她把這個英文生字跟著唸一遍,否則別想繼續和祖父談下去。 「這在攝影中稱為『移焦法』,」他告訴她: 「這種技巧很難。Canon這方面的功力比任何相機都好」 ---丹‧布朗《達聞西蜜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17.206

12/05 12:38, , 1F
大概是旭日沒進吧
12/05 12:38, 1F
文章代碼(AID): #1Et4I4R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t4I4R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