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散光度數配不足或配超過會有什麼影響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騎蝸牛 逛沙漠)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1:5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視 650~675 度 散光 50~150 度 請問 越剛好(矯正完全)是不是更清晰阿 那為什麼會配低五十度 超過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51.118

12/05 15:03, , 1F
散光配剛好是最清楚的,如果配不足或超過,就會像
12/05 15:03, 1F

12/05 15:05, , 2F
還是有散光一樣,筆劃多一點的字會有粘在一起的感覺
12/05 15:05, 2F

12/05 15:06, , 3F
光線不足的時候會更明顯歐
12/05 15:06, 3F

12/05 19:14, , 4F
我配的也是配低50度,驗光的說這樣眼睛比較不易疲勞
12/05 19:14, 4F

12/05 19:15, , 5F
但我覺得看遠不清楚,反而要用力瞇...更累= =
12/05 19:15, 5F
文章代碼(AID): #1EskvHD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skvHD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