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分辨雷朋真假的問題(有先爬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派克西)時間14年前 (2011/12/04 00:4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robsuck的文有先讀過了 但到現場眼鏡行看還是分不太出來RB的真假 我想請教的問題是: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ycs0808/12015336 他上面說左邊鏡片RB的刻痕非常非常淺! 剛好我同學也有一副雷朋,之前跟他借來看的時候這刻痕也很淺 也是換了角度看了一下子才看出來 但今天去了兩家眼鏡行,現場看的RB"很深很明顯",一眼就看出 請問這有可能是假的嗎? (robsuck文章有寫說正RB刻痕會比較靠外側,但我手上也沒有真品 不知道怎樣才算靠外側) 還有上面BLOG連結也有寫到正品會貼檢驗貼紙 今天也都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都看RB3025等細框系列,框太小沒辦法貼) 最後還有一點,我決定要買的型號是 RB3454E 002/71 有家眼鏡行他雖然這支有掛吊牌,但跟眼鏡型號居然不同 我問老闆時,他回答有些型號會沒有吊牌,他只是擺上來好看的 有可能正品沒吊牌嗎? 以上請協助解答,如果是正品的話我就要衝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2.72

12/04 08:02, , 1F
3454E之所以沒吊牌是因為它是MIC 很多店家怕客人找碴都會
12/04 08:02, 1F

12/04 08:03, , 2F
拿掉 很多店家真的吊牌擺好看的 有時候還是要看ST比較準
12/04 08:03, 2F

12/04 08:06, , 3F
很深很明顯的刻痕有可能是舊版 目前的資訊還不能完全確定
12/04 08:06, 3F

12/04 08:07, , 4F
你這支是正的 多PO點資料或照片上來分享一下
12/04 08:07, 4F

12/04 21:11, , 5F
ok買了的話相片會放上來
12/04 21:11, 5F

12/06 01:57, , 6F
kos大專業!
12/06 01:57, 6F
文章代碼(AID): #1EsbBsW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sbBsW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