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台中配ic! berlin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梵恩古馳)時間14年前 (2011/12/03 18:3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台中配ic! berlin的店家 希望是價錢公道的 最好是服務有口皆碑的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8.47

12/03 22:10, , 1F
伊樂沛 or 皇家
12/03 22:10, 1F

12/04 08:09, , 2F
中友11F 或是新光11F GLORIA
12/04 08:09, 2F

12/05 12:36, , 3F
百貨公司不是都比較貴!?
12/05 12:36, 3F

12/07 01:46, , 4F
皇家現在打八折 送蔡司1.6蓮花鍍膜
12/07 01:46, 4F
文章代碼(AID): #1EsVknFM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sVknFM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