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鏡框很重...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打奶泡DaNaiPow)時間14年前 (2011/12/01 12: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副眼鏡 因為鏡框是粗框然後有點重量 沒想到加鏡片後更重了 常常鼻翼兩邊就是紅紅印子 然後眼鏡感覺都會有點垂垂 不知道大家遇到這種狀況是直接去買框 然後找便宜鏡片的店家搭鏡片? 不知道如果單買框 我原有的鏡片還可以用? 還是我乾脆全部重新配一副會比較省錢阿? XDDD 謝謝 -- DaNaiPow 打奶泡樂團 只有音樂能讓我高潮...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37833785#!/DaNaiPowiammusic 這是宅宅的逆襲嗎?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50.192

12/01 20:54, , 1F
可以用矽膠鼻墊
12/01 20:54, 1F

12/02 16:42, , 2F
推矽膠鼻墊
12/02 16:42, 2F
文章代碼(AID): #1ErmXht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rmXht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