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建工路 金橘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qvjvp)時間14年前 (2011/11/30 21: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去建工路上金橘配了需要六隻小朋友的一副眼鏡 店長人還不錯,問他問題什麼都是講的還滿詳細的 我的鏡片用的是依視路1.6 非球智潔A2 袋子上:FSV 1.6 AS ORMIX CRIZAL A2 隱形記號好像是個C 左眼是500度散光150 右眼是475度散光150 之前配的鏡片是國產在清大夜市屈臣氏隔壁的仁愛 這隻眼鏡戴了兩年,沒什麼不適,這家服務印象蠻好的 換了新眼鏡的感覺,戴起來很舒服,視野變得很明亮很透徹 只是白天的時候,覺得外面的景色好亮很清晰,目前尚在習慣 (下一支眼鏡再來配全視線....XD) 我覺得預算夠的話,可以配一支不錯鏡片,多少有差 不然台製鏡片是還也是還ok的選擇,畢竟當初沒有多餘的預算 現在鏡片價格可能就可以買以前整付眼鏡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3.212

12/01 01:14, , 1F
推金橘,員工們人都很不錯,二樓的先生蠻帥的
12/01 01:14, 1F

12/04 14:11, , 2F
樓上講的應該是另一分店
12/04 14:11, 2F
文章代碼(AID): #1ErZAUXf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rZAUXf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