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眼鏡行請益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呆)時間14年前 (2011/11/26 21: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EqEcyb- ] 作者: justbelieve (呆)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請益]眼鏡行請益 時間: Sat Nov 26 21:29:29 2011 各位版友好 小弟最近想配眼鏡+換眼鏡鏡片 想配odbo這牌子的,可是上網看找不太到哪間店有 如果有知道哪裡有且服務好有保障,價格又漂亮的話 麻煩推薦推薦 還有換鏡片的話,我也有上網查了一下 可是好幾個牌子我也搞不懂哪個好 我只想說能夠越輕越好(不知道薄等不等於輕?) 看書常戴用,希望能夠也能兼顧保護眼睛(當然我知道用眼習慣更重要) 還有小弟住在東海這邊,如果推薦的是這附近當然很好 但如果不是在這,卻是大家都頗推薦的我也OK(我有機車) 在這感謝大家收看! 如果有網址也貼一下,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32

11/26 21:32, , 1F
南光,在新興路19-12號,服務好、品質好、價格讓人滿意
11/26 21:32, 1F

11/26 21:32, , 2F
odbo的話優視西屯店有(不是逢甲店)
11/26 21:32,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ustbelieve (211.73.161.32), 時間: 11/26/2011 21:53:33

11/26 22:02, , 3F
推文就有解答了哦~南光距離你最近
11/26 22:02, 3F

11/26 22:33, , 4F
回b大:我只是想多聽點意見,還是感謝以上給意見的版友
11/26 22:33, 4F
文章代碼(AID): #1EqEzV4J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qEzV4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