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舒服一個月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LisaMarine)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8:5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如標題所說 配戴這支新眼鏡 已經不舒服一個月了... 不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鏡框"帶來的 戴上眼鏡後 鼻翼兩側到眼睛之間的肌肉就會開始不太舒服 有時候久了 眼睛也會連帶著不舒服起來... 不過我還是不太確定 到底是"鏡框"還是"鏡片"引起的不舒服... 因為只要把眼鏡的鼻墊 讓他往下滑一點 不舒服的感覺就會減輕很多 或是 用手把鏡框提起來讓他不接觸到鼻子 也會舒服一點... 想請問 這是因為鼻墊壓迫到肌肉 還是因為 鏡片太近壓迫到眼球?! 不過鼻墊感覺就只是放在上面 沒有說到"夾"的感覺...鏡框太重?! 所引起的... 煩惱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2.82 ※ 編輯: JessVeron 來自: 118.232.182.82 (11/23 19:21)

11/24 19:15, , 1F
這樣能回去要求售後服務嗎?
11/24 19:15, 1F

11/25 15:06, , 2F
如果是金屬鏡框,就請他幫你鼻墊調集中一點
11/25 15:06, 2F

11/25 15:07, , 3F
塑膠框沒延伸出來的鼻墊,就沒辦法調囉...
11/25 15:07, 3F
文章代碼(AID): #1EpD4fW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pD4fW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