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今天配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SPENDOM)時間14年前 (2011/11/16 20:55),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天配了一副角矢 7800 加上HOYA1.7 850度 7800 總共15600 我猶豫得好久 誰說花錢很爽 明明就很痛苦 這是我原本那副的三倍 是真的好看 眼睛的確是值得多砸點錢 問各位 這價錢算合理?? 還有 我去眼科做檢查時 度數 1000 950 差了五十度 配眼鏡需考慮那五十度嗎? 原本那隻眼鏡 各825度 今天配得這隻 各850度 再猶豫配825度 鬆鬆的 還是850度 很清楚 怕做出來的眼鏡 和驗光戴的眼鏡 也有落差 變有壓力 又怕配這麼緊 度數以後會增加 所以 這該如何是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44.139

11/16 22:40, , 1F
高價位的東西有他一定的優勢,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啦~ :)
11/16 22:40, 1F

11/17 16:26, , 2F
既然痛苦,又何必配?承認自己沒錢不難~何必搞的自己痛苦?
11/17 16:26, 2F

11/17 16:39, , 3F
因為你選高級鏡框跟鏡片 如果今天選Levis之類的+一般鏡片
11/17 16:39, 3F

11/17 16:39, , 4F
應該5000有找吧
11/17 16:39, 4F
文章代碼(AID): #1EmxBUD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mxBUD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