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體成形的膠框眼鏡-焦距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11/16 14:30),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去年去日本的muji配了一副膠框眼鏡 當場試戴也都沒問題 所以就沒想太多 可是回來之後發現鼻墊的部份有點太高 所以想要找眼鏡行幫我調整 但是問了好幾家 都說無法幫我 請問大家有沒有遇到類似的情形 或是知道有哪裡的眼鏡行可以幫忙的? 另外,我也有考慮到不知道鼻墊部份調整之後 會不會影響到焦距問題? 先感謝大大們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5.200

11/16 16:49, , 1F
你住哪裡呢?
11/16 16:49, 1F

11/16 20:43, , 2F
鼻墊太高,短短四個字有很多種意思...應該描述你要的最後
11/16 20:43, 2F

11/16 20:44, , 3F
該是想要做成什麼樣子吧? 不過一體成型射出框...很硬吧 XD
11/16 20:44, 3F

11/18 23:14, , 4F
中和、或是東區,謝謝^^
11/18 23:14, 4F

11/18 23:16, , 5F
不好意思,我是想把鼻墊的塑膠部分弄的低一點,
11/18 23:16, 5F

11/18 23:16, , 6F
讓鏡框貼近眼睛一些...
11/18 23:16, 6F
文章代碼(AID): #1EmrYYKH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mrYYKH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