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帶起來斯文的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大日草)時間14年前 (2011/11/09 21:3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長相偏兇狠.... 目前戴黑色膠框常被嫌是壞人..... 是否能提供些品牌的眼鏡讓我參考 小弟現在是參考TAG的鏡框... 有沒有斯文又有型的鏡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7.248

11/10 00:12, , 1F
hoya pinfeel如何?
11/10 00:12, 1F

11/10 16:03, , 2F
金屬框? IC、Markus T?
11/10 16:03, 2F

11/11 09:36, , 3F
金屬色半框或許能加強修飾
11/11 09:36, 3F
文章代碼(AID): #1Eke931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ke931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