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可米&三慧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腦筋急轉彎版在那?)時間14年前 (2011/11/04 20:5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最後跑去三慧配了眼鏡,花了近5K,整個配鏡過程,只能說真的花得很值得,因為小 弟問了很多問題,例如紅跟綠那個是在幹嘛的,還有球面跟非球面鏡片的差異,拋光不拋 光的不同等問題,老闆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而且光驗光,就驗了很久,很仔細,驗到閃 光都快睡一輪了orz…,在選鏡框和鏡片也是戴了又戴,但老闆仍是很有耐心的替我們出 意見,整個過程,都滿令人滿意的~~~~不過版上的推薦好像都是推可米,其實三慧也是很 值的推薦,有配鏡需要的,可以多比較~~~ p.s小弟是配Mizuno+視亨的鏡片(hoya的好貴T.T),費用為5k-二份M的餐。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小弟是先去可米,不是要說可米不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先說了自 己的預算大概是配到好4K打死,所以感覺老闆好像,沒有像版上說的,服務態度很好,感 覺就是這攤生意可有可無(小弟和閃光都有這樣的感覺),和預期落差很大,又剛好因為小 弟是戴隱形眼鏡去,老闆說要帶舊的眼鏡去驗光,才比較不會有誤差,理由其實也是沒聽 懂XD,但店家與小弟家實在是太遠的,所以在回程中,想說不然去三慧配看看,心得就如 第一段所示~~~好的店家也是要幫忙多多露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36.191

11/05 10:38, , 1F
同感..上次去可米也是不被在乎的感覺...失望的就走了
11/05 10:38, 1F

11/05 18:32, , 2F
上個月在可米配了4.5K 我也覺得沒板上說的這麼好 後續問題很多
11/05 18:32, 2F

11/09 16:37, , 3F
同感+1 我也失望的走了
11/09 16:37, 3F

11/14 02:59, , 4F
也是...去米可...五分後走人...隔天去三慧! 大推!!!
11/14 02:59, 4F

11/08 17:31, , 5F
美津濃可以去大墩路的宏恩配
11/08 17:31, 5F
文章代碼(AID): #1Eiz-gH4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iz-gH4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