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lain Mikli 不對稱也不俗媚的小趣味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純粹是種主觀感受)時間14年前 (2011/10/31 22:5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HELMUTLUO/11567296 發現了什麼不一樣了嗎? 就在那鏡橋處‧ 沒有人規定框型對稱才能當眼鏡配戴吧!? 輔以小巧思的微型變化, 不至於突兀到影響觀感,卻也足以令人小雀躍的玩味‧ 起初還以為只有框面上的不一樣, 等到配完鏡片取件時,配鏡師才跟我說連鏡腳連結處與板料粗細都不同, 頓時讓我不覺莞爾‧ 說來也奇妙, 也沒多去探究, 撇開Alain Mikli對板料上的專精, 除了質材上的舒適感外, 難道真的是比重因素, 配戴時的服貼感會在你配戴他牌時不時懷念, 也因此成為個人出勤率最高的品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48.28

10/31 23:25, , 1F
部落格的背景音樂也讓我小"雀躍"一下
10/31 23:25, 1F

11/01 00:58, , 2F
BLOG是什麼歌呀??radio嗎??
11/01 00:58, 2F

11/01 01:30, , 3F
哇~ 感謝分享。CC
11/01 01:30, 3F

11/01 08:36, , 4F
部落格音樂是Pilate-End Game,他們的音樂有出現在非法制裁過
11/01 08:36, 4F

11/01 08:37, , 5F
h大客氣溜。XD!!!
11/01 08:37, 5F

11/01 09:44, , 6F
挺有意思的 :)
11/01 09:44, 6F

11/02 00:46, , 7F
哈哈 真特別 這樣戴起來不會怪怪的嗎?
11/02 00:46, 7F

11/02 00:47, , 8F
應該的 哈哈哈 請多多PO文!!! 我等著看~~~ XD
11/02 00:47, 8F

11/06 16:09, , 9F
to k大,配戴起來是沒有不適感和過於怪異啦,呵呵。XD!
11/06 16:09, 9F

11/06 21:31, , 10F
應該有計算過..左右重心應該還是在中心吧?
11/06 21:31, 10F
文章代碼(AID): #1EhhSZfT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hhSZfT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