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鏡片厚度的選擇 & 問價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zzz)時間14年前 (2011/10/30 02:4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跑去配眼鏡 也只是傻傻的聽從學長說的 買 HOYA 1.6非球面就好 我就也傻傻的點了這個來用 然後回家爬文才想到 學長近視700多度用1.6 那我 近視250度左右+閃光150 有需要用到1.6嗎 還是往下修會比較便宜? 1.55 1.5 這樣? 問價部份則是 ic! berlin 看到都16500居多 店家給我打7折 這樣價格如何呢? 話說這款每支都長的好像 好難挑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72.150 ※ 編輯: zxc9411 來自: 112.105.72.150 (10/30 02:59)

10/30 04:30, , 1F
預算夠 1.6 可以吧 阿倍數通常都是 1.6的最高?
10/30 04:30, 1F

10/30 04:30, , 2F
1.67 1.7以上就不用了 因為你度數不高 反而浪費錢
10/30 04:30, 2F

10/30 20:44, , 3F
你的1.6即可~~我600多度則是用1.67,我比較在意厚度
10/30 20:44, 3F

11/01 01:33, , 4F
買ic的話基本上應該是要1.6以上的比較安全吧!
11/01 01:33, 4F
文章代碼(AID): #1Eh4g_x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h4g_x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