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天眼鏡忠孝二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地圖人)時間14年前 (2011/10/22 22: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查了看了版上的心得 覺得中天比較符合自己想省錢的理念 於是今天下午就到忠孝二店中天眼鏡 沒想到離我的學校那麼近 以為會像是仁愛眼鏡、年輕人眼鏡那種很大很亮的店 但其實是小小的一間眼鏡行呦 剛進去的時候有個小姐問我們是要先挑框還是先量度數 我朋友就先去測量,然後小姐跟他講了很多 我沒注意聽因為我都在挑框 輪到我時測量的數度很快,我似乎沒什麼問題@@ 後來小姐跟我們講解了鏡片的差別(薄的跟厚的,原諒我把兩個名字都忘了) 我們選了薄的鏡片 差不多花了大約1500元 然後要我們等個15分鐘就可以拿眼鏡 我們就跑去學校附近吃了福州乾拌麵(店員態度有點跩) 拿眼鏡的時候店裡面還蠻多客人的,在挑選的過程中也是陸陸續續有幾個客人進來 朋友戴了眼鏡之後不太習慣,他說轉頭會暈眩,我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裡面有個男店員就趕緊再拿去測試之類的 最後我朋友打算先拿回去習慣一下,有問題再回來 (他平常都戴隱形眼鏡,戴到醫生禁止他一段時間不能戴) 男店員也說有問題隨時可以回去 我和朋友都覺得店員的態度都很親切,不過裡面有個年紀較長的先生 會在我們與店員討論的過程中插嘴,但不影響我們的心情啦 我覺得想省錢的人可以去看看 眼鏡的話,我覺得好像沒有看到那種PLAYBOY等等類似的牌子 就是很平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98.117 ※ 編輯: ntcbeyes 來自: 122.120.98.117 (10/22 22:18)
文章代碼(AID): #1Eej1EWZ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ej1EWZ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