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配的度數不知道是否過當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圓....)時間14年前 (2011/10/21 19:06),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眼睛 用機台測量,說我兩邊近視都375度閃光75度 然後驗光師幫我用鏡片測試 我用300度近視+50度閃光 竟然可以看到1.5的圖案 我這副眼鏡是否有過當的情況? 一般配好眼鏡以後大都可以看到多少?? 才比較適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8.77

10/21 21:47, , 1F
看用途,我只是下班回家拔掉隱形眼鏡打電腦的時候要戴
10/21 21:47, 1F

10/21 21:48, , 2F
所以驗光師幫我配到大概能看到1.0那邊而已
10/21 21:48, 2F

10/22 22:01, , 3F
1.5 不知道該驗光室的距離是否符合驗光標準,
10/22 22:01, 3F

10/22 22:02, , 4F
通常,為了保持眼睛的調節能力,一眼可看到0.8-0.9就可以
10/22 22:02, 4F

10/22 22:03, , 5F
兩眼即可看到1.0,不過可依照使用用途不同調整啦~
10/22 22:03, 5F

10/23 16:36, , 6F
我的使用電腦時用的眼鏡,只配到0.8,畢竟不用看多遠的字
10/23 16:36, 6F
文章代碼(AID): #1EeL8_IW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eL8_IW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