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配全視線還是太陽眼鏡呢? 另有些小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zzz)時間14年前 (2011/10/16 17: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雖然配全視線好像比較方便 可是又想說乾脆配個專用的太陽眼鏡就好 各位覺得呢? 還有這兩種的工作天會很久嗎? 我需要能夠在五天內拿到阿... 還有 想順便請問一下 我能夠只買 ic berlin 的鏡框 然後拔其他的鏡片來用嗎? 因為預算問題 我打算先配幾副鏡片較好的眼鏡 然後等有預算後再買鏡框 這條件能成立嗎... 另外一個問題是 我目前預算約一萬五 目前有兩個方案 1.兩副正常眼鏡+太陽眼鏡 2.全視線&正常 各一副 假設想要比較好的鏡片 (當然是上面那個問題成立下) 在這個以下的鏡框+鏡片 有甚麼推薦的嗎? 我兩眼度數各約250左右 煩請各位幫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0.161

10/16 17:57, , 1F
我是不清楚你的用途, 但是一副全視線原則上就符合需求
10/16 17:57, 1F

10/16 17:57, , 2F
有預算問題, 又看上不錯的框, 就先配一副就好了
10/16 17:57, 2F

10/16 18:19, , 3F
跟一樓意見一樣 步錯的框基本上可以帶非常非常久
10/16 18:19, 3F
因為預算約分兩年來用...想說先配好點鏡片+普通框 隔年扣打回來了再配個好點的框 這樣... 然後會想額外配正常眼鏡是因為 怕人在國外有損壞 好有個替換 ※ 編輯: zxc9411 來自: 59.124.121.226 (10/16 20:46) 其實現在應該是工作天數的問題較麻煩 因為聽朋友說他的鏡片要十個工作天 怕配了來不急拿就要出去了 = = ※ 編輯: zxc9411 來自: 59.124.121.226 (10/16 20:48)
文章代碼(AID): #1Ecf_Yw4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cf_Yw4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