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 有關度數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性情中人)時間14年前 (2011/10/13 15: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請問一下各位先進, 這次配眼鏡,目前戴起來有幾的地方正在適應,不知道是否合理? 右眼度數 舊的 近視600閃光100 新的 沒變動 左眼度數 舊的 近視675 閃光100 新的 近視700 閃光25 目前新眼鏡帶起來的感覺是 看近的地方(約50cm) 左眼比較清楚, 看遠的地方(約5~6公尺以上) 右眼比較清楚, 請問,我是否需要回眼鏡行調整度數呢? 還是再適應一下,因為才配一天,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5.249.85
文章代碼(AID): #1EberGa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berGa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