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單純近視+閃光適用多焦點鏡片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米)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8:2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今天我去配眼鏡時 店員推薦了我使用多焦點鏡片 說是藉由上中下不同度數達到紓壓的目的 但上網查了一下 大多是提到有老花的人在使用 我目前近視600度閃光200度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盯著電腦螢幕在工作 請問這樣子適合配戴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8.56

10/14 16:42, , 1F
常看近距離...應該單一度數不配足(各眼約0.8)就可以了吧~
10/14 16:42, 1F
文章代碼(AID): #1EaiS6ya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aiS6ya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