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單純近視+閃光適用多焦點鏡片嗎
各位大大
今天我去配眼鏡時 店員推薦了我使用多焦點鏡片
說是藉由上中下不同度數達到紓壓的目的
但上網查了一下 大多是提到有老花的人在使用
我目前近視600度閃光200度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盯著電腦螢幕在工作
請問這樣子適合配戴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8.56
→
10/14 16:42, , 1F
10/14 16:42,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