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中和國賓心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這個男的在內湖(Man 35?))時間14年前 (2011/10/09 12: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 要感謝這個版的網友提供相關訊息 不然以一個南部人 要在台北找一間好的眼鏡店家真的不知從何尋找 ------------------ 原本的眼鏡已經4年多 且鏡片中央已有明顯的磨損 再加上工作的關係(其實下班後都還偷逛PTT好幾小時) 每天盯著NB都超過12小時 近來常常眼睛酸+眼油直流 實在是到了該換一副好一點的眼鏡的時候 到了這家網友推薦的店 果然 以外觀來說 實在是不起眼 對於老闆娘的熱情服務 也許有人會覺得太過 (從挑鏡架,幫我洗舊眼鏡 ,教導如何洗眼鏡..等等) 但總比結個臉讓你選鏡架,驗光,付錢,走人 來的好吧? 最後新買了一副鏡架+蔡司鏡片(供較長期的工作用) 原本鏡架換了一副鏡片供開車用 價格上 即使在南部 也是必須要是很熟的店家才能拿到的好價格 從昨天戴到現在 對於鏡片及鏡架的舒適度 也沒話說的好 供各位有需求的網友參考 -- 於熱鬧中著一冷眼 於冷落處存一熱心 --------菜根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4.20
文章代碼(AID): #1EaIXuC5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aIXuC5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