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UMP的牌子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說好不打臉)時間14年前 (2011/10/06 19: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眼鏡有看過JUMP這個牌子嗎? 將門?匠門? 幾天前去眼鏡行有看到這個牌子,光鏡框就頗貴 上網也只查到air jump不知道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0.1
文章代碼(AID): #1EZPO9Q2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ZPO9Q2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