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我這種臉型(長方)適合怎麼樣的鏡框?
每次配眼鏡都覺得適合我的眼鏡好少,
到最後眼鏡配了都常常放著(因為覺得把自己臉比例用差),
又加上我的度數偏高,每次配眼鏡的時候要看鏡框適不適合我時我其實都看不太清楚,
我想我的臉偏長但是又方,就是長方型的...,皮膚白,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不知道為什麼Q_Q),
我有找到我幾張圖,
一張是左臉、一張是右臉(請忽略痘痘XD),
一張是正面(因為臨時沒相機只能用戴似乎不太適合的眼鏡那張正面圖當正面),
http://i303.photobucket.com/albums/nn132/linda7863p/glasses/IMG_7428.jpg


http://0rz.tw/WZ2jy
但是大笑的時候臉會變得恐怖大...(是因為酒窩嗎?orz)
http://i303.photobucket.com/albums/nn132/linda7863p/glasses/IMG_6897.jpg


(前三張都是最近照的素顏,最近打了一次肉毒,想瘦小臉,還有兩次要打,
後兩張大笑圖約6月照的,原Po 22歲,無業遊民)
想請問我這種臉型適合怎麼樣的鏡架呢?
之前試過黑色粗框,好像變得很奇怪XD 自己又沒有主見+看不清楚,
想請問各位專家的意見,謝謝大家!
PS.
我平常的眼睛大小大概像這樣(6月照的,未打肉毒,臉更方一點點):
http://i303.photobucket.com/albums/nn132/linda7863p/glasses/233323.jpg

謝謝~
※ 編輯: linda7863p 來自: 218.164.144.19 (10/03 19:12)
推
10/03 20:38, , 1F
10/03 20:38, 1F
→
10/03 20:41, , 2F
10/03 20:41, 2F
→
10/03 21:14, , 3F
10/03 21:14, 3F
→
10/03 21:14, , 4F
10/03 21:14, 4F
推
10/03 21:52, , 5F
10/03 21:52, 5F
→
10/03 21:54, , 6F
10/03 21:54, 6F
→
10/03 22:00, , 7F
10/03 22:00, 7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