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我這種臉型(長方)適合怎麼樣的鏡框?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馬英狗狗愛吃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0/03 11:1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配眼鏡都覺得適合我的眼鏡好少, 到最後眼鏡配了都常常放著(因為覺得把自己臉比例用差), 又加上我的度數偏高,每次配眼鏡的時候要看鏡框適不適合我時我其實都看不太清楚, 我想我的臉偏長但是又方,就是長方型的...,皮膚白,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不知道為什麼Q_Q), 我有找到我幾張圖, 一張是左臉、一張是右臉(請忽略痘痘XD), 一張是正面(因為臨時沒相機只能用戴似乎不太適合的眼鏡那張正面圖當正面), http://i303.photobucket.com/albums/nn132/linda7863p/glasses/IMG_7428.jpg
http://i303.photobucket.com/albums/nn132/linda7863p/glasses/IMG_7427.jpg
http://0rz.tw/WZ2jy 但是大笑的時候臉會變得恐怖大...(是因為酒窩嗎?orz) http://i303.photobucket.com/albums/nn132/linda7863p/glasses/IMG_6897.jpg
http://i303.photobucket.com/albums/nn132/linda7863p/glasses/IMG_6900.jpg
(前三張都是最近照的素顏,最近打了一次肉毒,想瘦小臉,還有兩次要打, 後兩張大笑圖約6月照的,原Po 22歲,無業遊民) 想請問我這種臉型適合怎麼樣的鏡架呢? 之前試過黑色粗框,好像變得很奇怪XD 自己又沒有主見+看不清楚, 想請問各位專家的意見,謝謝大家! PS. 我平常的眼睛大小大概像這樣(6月照的,未打肉毒,臉更方一點點): http://i303.photobucket.com/albums/nn132/linda7863p/glasses/233323.jpg
謝謝~ ※ 編輯: linda7863p 來自: 218.164.144.19 (10/03 19:12)

10/03 20:38, , 1F
戴眼鏡那張修飾很多.適合你..鏡框寬過於你的兩頰即可
10/03 20:38, 1F

10/03 20:41, , 2F
鏡高則依照臉長來選擇高低.鏡高/臉長比例別太壓縮.膨脹
10/03 20:41, 2F

10/03 21:14, , 3F
謝謝你!!那鏡框形狀是否較適合橢圓?然後細框與粗框哪種
10/03 21:14, 3F

10/03 21:14, , 4F
較佳呢?感恩^^
10/03 21:14, 4F

10/03 21:52, , 5F
長方帶點圓角是百搭選擇..五官大線條粗就要避免細框細腳
10/03 21:52, 5F

10/03 21:54, , 6F
老實說現在試載最準.別選到和臉比例太輕或是太笨重就好吧
10/03 21:54, 6F

10/03 22:00, , 7F
謝謝你!!!之後我就有一個挑選準則了^^真是麻煩您了!
10/03 22:00, 7F
文章代碼(AID): #1EYIUZ7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YIUZ7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