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嘉義 第一眼鏡 蔡司1.6非球面蓮花鍍膜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怪頭)時間14年前 (2011/10/03 00:0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8年4月配的眼鏡最近脫模脫的有點嚴重,剛好週末就火速決定把鏡片換掉 懶的一間間問,就直接到鄉民推薦的第一眼鏡,一進門就大聲喊說我要換鏡片(←有誤) (以下省略一千字) 我的度數是:右眼550,散光50 左眼450,散光75 問到說 你空(Nikon) 1.6非球面,鑽石鍍膜 以及 菜頭(Zeiss) 1.6非球面,蓮花鍍膜 兩個都差不多是3.5k左右(你空比較略貴一點) 菜頭說是在廣州設廠,所以近年價錢有降低 其他的差不多也都是目錄上的定價的5折(目路上定價有沒比較貴就不知道了) 說Nikon的鑽石鍍膜,是鍍模比較勇健耐操; 而蔡司的則是透光度&解析度較好,於是就選了菜頭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分別...? 順便抓兩附日拋,砍十位數尾數的時候店員很乾脆的答應(可以阿~) 乾脆到讓我感覺好像砍太少XDDD 但感覺上好像還算OK的價錢(是嗎??)所以就付清,等鏡片週三送到,再去現磨現取 (預估要兩小時,禮拜三來戴日拋趴趴走好了) -- 黑的咖啡比較好喝 黑的巧克力比較好吃 那黑的肝呢...??比較值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7.189 ※ 編輯: strangehead 來自: 220.134.237.189 (10/03 00:01) ※ 編輯: strangehead 來自: 220.134.237.189 (10/03 00:21)

10/03 00:37, , 1F
解析度比較好,有支援Full HD嗎?XDDD
10/03 00:37, 1F

10/03 00:56, , 2F
那可能腦袋要先換一下喔,出廠的時候可能還沒這規格!?
10/03 00:56, 2F
文章代碼(AID): #1EY8h2bG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Y8h2bG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