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卓越眼鏡配鏡心得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Fiona)時間14年前 (2011/10/01 12:4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在年輕人配隱形眼鏡。(個人意見) 怎麼配怎麼帶怎麼都不舒服 這次藉由友人帶領下!!!!!! 特地跑到板橋,走了~~好遠的一小段路! 到了卓越眼鏡 ( 板橋區互助街65號 ) 內部裝潢走的是明亮簡潔的風格 和一般的眼鏡店白色明亮的風格不同! 讓人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就好像家一樣。 這就是讓客人賓至如歸的服務吧 ? ! 驗光師叔叔,很可愛!! 打著領帶,卻不會讓人有一種嚴肅的感覺 一般來說,驗光師都是很愛跟你瞎聊 但是叔叔很專業,絲毫不分心的幫你驗光。 叔叔的驗光技術很專業。 裡面還有一個姊姊是中山醫學大學視光系畢業的!! 人超可愛的啦,還會一直跟你話家常。! 這不像是一間店,像是一個家。 驗光師叔叔幫我驗光,有好多是之前驗光師沒幫我驗的東西。 雖然過程很久,但是絲毫不怠惰馬虎。 超級推薦的一間好店。 今天去配嬌生日拋放大片。 叔叔也有和我說哪些放大變色片會有掉色的危險。 真是超級貼心的! 不會為了賺錢不去提醒客人自身的安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5.144

10/01 12:45, , 1F
我也大推這一間,叔叔人真的超棒的啦!!!!!
10/01 12:45, 1F

10/01 12:45, , 2F
驗光技術也超級啵棒的啦 :))))
10/01 12:45, 2F

10/06 18:49, , 3F
我也推薦這一間,專業技術真的是一流,驗光真的很準
10/06 18:49, 3F

10/11 10:28, , 4F
昨天我也去這配眼鏡!讓我對配眼鏡大大改觀!推推
10/11 10:28, 4F
文章代碼(AID): #1EXffziv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Xffziv (optical)